鱼的头

ai我恨你

关于雷凯

突然就想谈谈这对。
这对可能是我画过最多的一对cp了。一开始粉上是因为蛋花太太,也是我入凹凸坑的契机。虽然这对互动在正片里几乎没有_(:з」∠)_但是这两个人的性格,真的是绝配!!!
我觉得性格相似的人彼此之间就是会有迷之吸引力啊!特别是对自己性格比较满意的人,就会格外喜欢和自己相似的人啊!【是我本人了】像雷狮和凯莉这种简直就是天造地设!
雷凯这对可塑性是真的很高,每个人都可以有很多理解,每次想他们两个就能开很多脑洞,超级带感的!
以下开始了我的个人理解。
雷凯给我的感觉是那种纠结但又彼此渴望。雷狮和凯莉都是自尊心很高的人,所以说两个人放下身段好好谈恋爱真的很难。而且两个人都算是比较孤独的人,虽然表面上掩饰,但是内心仍然渴望着温暖。彼此喜欢但是又没有信任感,有种双向暗恋的感觉,但是又有微妙的平衡感。这一点是我最喜欢的。
总结一句坏人组太好磕了!!!!

评论(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