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头

ai我恨你

2018凯莉生日24h活动预热

为太太们尖叫!!冲鸭!!

凯莉only联文企划组:

活动时间: 2018.10.24 0:00-23:00



活动tag:她与月光为邻





本次活动阵容由以下48位文手及画手组成,感谢每一位太太的倾力付出,请大家满怀期待为凯莉小姐庆生吧! 


0:00 凯莉单人  @白寒鸦_用户繁忙中  


らっしゃいな 平は成り 


時が来た 正しい夢現 


夜もすがら 


——《宵々古今》 





00:30 瑞凯  @阿洛依  


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奥黛丽·赫本






1:00 雷凯  @wrrrrr  


你认真的说你喜欢白山茶,怡然自得地收起别的红玫瑰,你温柔地说你眷念我,然后迫不及待地爱别人。 ——《白山茶》 




01:30 雷凯  @薄荷冰沙  


But your hearts so cold


I don't belong


I know it’s wrong  


Cause you’re lying through your teeth, you got me


——Far Out/Emilia Ali《Wrong》 




2:00 瑞凯  @冥染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凹凸求生  



02:30 卡凯  @君慕


我在那里一坐就是几个小时,什么都不坐,只是向外眺望整个世界。夕阳美不胜收,有时候是紫色夹杂着粉色,有时候是烈焰般的橙色,把地平线附近的云彩都点着了。 


——文德琳·范·德拉安南《怦然心动》  



3:00 金凯  @鸿笺-热心市民W先生  


忍び寄る悪魔に 気付いた人は? 


注意到偷偷靠近的恶魔的人 


全てを谁かに押しつけ 


把一切责任都推脱 


祈りにはどこか伪善が纷れていて 


伪善混杂在祈祷之间


——《嘘つき》 



03:30帕凯  @唐菓🍦    


我知道你性情不好,心地却是很好的,吵架和打架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我们还是要结婚。     


——荷西《沙漠中的饭店》  



4:00 瑞凯  @廊檐品茶 空山煮酒  


People in this world are colorful 


这时才发现,世界上的人是如此可爱 


The ugly and the beautiful 


无论是污浊还是曼妙 


Make up colors in this world 


都组成了世界的多彩 


——《Colorful》 


04:30 雷凯  @荼郁学姐  


Telling me I'm all that, just like the girls from your hometown 


你说我和你家乡的那些女孩一样 


Sweet blooded and up-stranded, see if I can stand it, shrinking in the shallow water  


甜美要强 孤独彷徨 好奇是否我能抵抗  


Magnetic everything about you  


像磁石般牢牢吸引  


You really got me, now  


此刻你真的让我如此痴迷  


You did to me so well  


对我全情投入爱意  


Hypnotic taking over me  


催眠般为你沉溺  


——Zella Day《Hypnotic》  




5:00 雷凯  @莱特栗  


轻纱 


05:30 卡凯  @由风晚  


我,穷极一生都未曾因爱你而疲惫。


——茨威格《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6:00 金凯  @咕哥不骨  


每朵云都下落不明。每轮月亮都不知所终。所谓浪漫,就是没有后来。 


――《橘生淮南》   





6:30 瑞凯  @LEMON🍸SEVEN  


こんなに哀しい景色を


为了这片悲哀的风景 


君が光に変えて行く 


你将化作光芒将它们照亮 


小さな涙の粒さえ 


让每一粒渺小的泪珠 


宝石のように落ちてく 


都如同宝石般璀璨地滴落 未来の中へ 


落向未来之中  


——Kalafina《君が光に変えて行》 


7:00 金凯  @性❤感❤美❤少❤女❤灰❤灰 


绝对的信赖 


与之相对的行动 


绝望的命运 


将在某一日化为爱恋 


——perfume《puppy love》  




07:30 帕凯  @孔乙己


もしも僕のため君が身を挺して  


倘若你为了我挺身而出  


僕の代わりに死んでしまったなら  


代替我死的话  そんな世界に残された僕は  


被抛弃在这个世界的我  


一人何を思えばいい 


只身一人 又应如何是好 


——Supercell《告白》 


8:00 卡凯  @木猫  


来自你的蓝色的冷淡反应


稍微有些进展不顺的最近


我也作出蓝色的冷淡回应


这样一来便是未倾斜的天平 


——《COLORS》  




08:30 幻凯  @廊檐品茶 空山煮酒  


让我们成为哪种人的,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J.K.罗琳《哈利·波特》 




9:00柠凯 @SEven-up🥤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米津玄师《Lemon》


09:30 嘉凯  @soulQ  


“从今以后,有我在。需要的时候喊我一声,我随叫随到。”  


“你放心吧我不会打扰到你的,按照约定有生命危险我才会叫你。”


“那你让我我怎么办?想让我想死你啊?” 


——《花游记》


10:00 嘉凯  @麻烦  


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三毛


10:30 金凯  @重露🌟  


这里荒芜寸草不生, 


后来你来这走了一遭。 


奇迹般万物生长, 


这里是我的心。 


——周将《沙漠》 






11:00 鬼凯  @子姜加青椒炒肉丝很好吃  


当别人不能给你温暖,很多时候,是因为他们自己也深陷在孤独里。 


——《快把我哥带走》 





11:30 雷凯@风流老道士  


Things...got a little out of hand.


情况已经有点失控。  


——电影《碟中谍》  





12:00凯莉单人  @西域儿   


狐步舞的节奏起点终点。  


——双笙《女孩你为何踮脚尖》


12:30 瑞凯 @烈烈慰平生 


你可知这百年,爱人只能陪半途,你且迷这风浪,永远二十赶朝暮。  


——唐映枫《记昨日书》 




13:00 安凯  @在下二萧是也  


But I got a blank space baby


但是亲爱的这上面还有个空位


And I'll write your name


我特意给你留的


——Taylor Swift《Blank Space》


13:30 安凯  @Bring It Back  


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罗伯·莱纳《怦然心动》


14:00 瑞凯  @吃沙嗲的老爹Vinko  


你如是不经意地出现


如隐形的树叶和枝桠


突然之间


我心充满果实和声音 


——巴勃罗·聂鲁达《十二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


14:30 帕凯  @无糖光 


明白人生去日苦多,理想与现实始终焦灼。


―—阿肆《仰世而来》


15:00 金凯  @梦与镜间的飞翔旅行  


我那时还不了解人性多么矛盾,我不知道真挚中含有多少做作,高尚中蕴藏着多少卑鄙,或者,即使在邪恶里也找得着美德。


——毛姆《月亮与六便士》


15:30 金凯  @三萬六千場  


在这片森林中,他人就是地狱,就是永恒的威胁,任何暴露自己存在的生命都将很快被消灭。


——刘慈欣《三体》


16:00 雷凯  @玉枫kaete 


这里是背叛的乐园


我的心立与迷茫的尽头


愿你能听见我追求光芒的祈愿


被囚禁已久的羽翼即将向遥远的天空启程


我愿相信我们并非孤独一人


——茅原实里《paradise lost》


16:30 骨莉  @由风晚  


任何地方只要你爱它,它就是你的世界。


——王尔德《快乐王子》


17:00 多cp  @CuSO4  


그대 향한 그리움에


思念你的心


목이 마른 이 가슴에 그대 사랑의 비를 내리게 


在我这干枯的心里 你让爱撒在这里  


——严正花《招待》 



17:30 幻凯  @SLC  


树上的毛毛虫啊,你是否也在为你的未来感到迷茫,害怕无法高飞,但永远有梦,希望你能实现心中的梦想,别担心,坚持到底,我向你保证,总有一天你会,化蝶飞远。


——Miley Cyrus/Billy Ray Cyrus《Butterfly Fly Away》


18:00 金凯  @洛水流晶  


I feel something so right


Doing the wrong thing


And I feel something so wrong


Doing the right thing


——Alex Goot 《Counting Stars》


18:30 雷凯  @鸩鲤  


这爱情无人证飞天遁地贪一刻的乐极忘形


——陈奕迅《无人之境》


19:00 雷凯  @想吃黄鳝和鱼头炖豆腐  


似たもの同士だからね,吐き気がするほどキライよ


正因为是相似的伙伴,所以才会讨厌到恶心 


——《フリィダム ロリィタ》


19:30 帕凯  @简兮°  


You always liked the taste of blood  


And I get off when I point the gun  


It's so good to have someone to be so bad with  


All dressed up for a hit and run


——《Hit and run》 




20:00 卡凯  @临城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20:30 瑞凯  @荼郁学姐  


这件事与爱无关,是爱以外的事情。


爱的升华,比实际上经历爱,更清楚地照亮爱的表象。这个世界上有一些非常聪明的少女。行动自有所得,但会把事情搞成含混不清。占有就是被占有,然后是失去自己。只有在理念上,一个人才能获取对现实的了解而又不去损害它。 


——费尔南多·佩索阿《惶然录》


21:00 奇凯  @黒柠fi★   


猜猜我们的相遇,接下来该怎样继续


——《嗨!薯片小姐》


21:30 安凯  @水星呀  


比起你年轻的美貌,我更爱你那饱受岁月摧残的容颜。


——玛格丽特·杜拉斯《情人》 




22:00 金凯瑞幻  @乙女绿  


Blessings for you everyday


——《Blessing》


22:30 帕凯  @水星呀  


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他落在我身上的目光。


——电影《爱在黎明破晓前》


23:00雷瑞凯   @师红凌  


青山不老,却为君白头。


——桐华《曾许诺》


23:30 柠凯  @失序纠昼 


我不知是否该相信,这是上苍对我的庇依,但作为一个无神论者,此刻也应感激上帝。我抓到了如恒星一般,炙热闪耀的你,从此你便是我生命唯一的轨迹。


——宫缘乾《蝉女》 







评论(2)

热度(6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